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技术需求  需求库

查尔酮-铂(IV)配合物类抗肿瘤产品开发

日期:2023-09-26  人气:10

产业领域:生物技术与医药

 

技术需求方:江苏吉泰肽业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需求:

① 负责开展查尔酮-铂(IV)配合物类抗肿瘤药物产品开发、综合利用与应用技术研究项目,并协助甲方申报相应的科技攻关计划项目。

② 帮助培养药物合成以及工艺路线优化的人才,以淮阴工学院为平台,积极申报研究生工作站,联合培养2-4名硕士研究生,建立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4-6人专业团队,提升企业研发能力。

③ 开展项目研究,基于合成出来的系列查尔酮-铂(IV)配合物类抗肿瘤药物产品,展开配合物克服铂(II)类药物耐药性筛选产品开发工作,得到耐药性低的查尔酮-铂(IV)配合物类抗肿瘤药物产品;进行产品体内抗肿瘤活性及安全性参数技术开发工作,确定产品的安全性能;提供查尔酮-铂(IV)的合成工艺技术经济分析报告及项目科技报告各一份。

④ 对现有的研发项目进行指导、督促、管理。

 

来源:江苏省产学研合作智能服务平台(技联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