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国资、后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08  人气:702

32日下午,国资、后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在厚德楼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主持。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集团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和3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庞波对各部门在开学前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就春季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省委巡视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各项工作。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优化物资采购、后勤服务、技术转化等工作流程,始终坚持以师生满意为目标。三是牢固树立主动超前意识。抓好重点工作,及早谋划,全力推进。四是强化程序意识和规范意识。依法依规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