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技术需求  需求库

南通思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技术需求

日期:2020-06-10  人气:958

项目名称:制革机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技术需求:皮革真空干燥机的设计。1.废水的回收、净化装置的设计与制造;2.研发皮革真空干燥机皮革质量在线监测系统

企业简介:南通思瑞机器制造有公司位专业从事皮革机械和电工设备制造的公司。公司主要有皮革机械和电工设备两大类产品。皮革机械产品有:振荡拉软机、真空干燥机、四辊五辊挤水机、通过式熨光压花机、液压去肉机、皮革码垛机、蓝皮分级机等。电工设备有:硅钢片横剪生产线、硅钢片纵剪生产线、铁芯自动叠装机等。其中,宽幅振荡拉软机、低温真空干燥机、四辊五辊挤水机等产品填补国内空白,产销量一直居于行业前列。公司的低温真空干燥机、液压去肉机与皮革振荡拉软机均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本公司是《制革机械振荡拉软机》行业标准的唯一起草单位,《皮革机械板面移动式机械安全要求》国家标准第一起草单位。2011年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皮革行业劳动和谐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项目联系人:曹万建   联系电话:1377380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