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日期:2023-10-23  人气:10

10月20日,由江苏省科技厅、盐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在盐城市举办。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的专家团队应邀出席,并与现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接洽谈。

本次活动以“科技创新引领 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苏北加速集聚创新资源,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活动前期通过征集发布高校院所科技成果、企业技术需求,组织线上对接明确线下洽谈意向。活动吸引了40多家高校院所,230多位科技处长和专家教授,700多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我校“一种四环素类抗生素降解酶、编码基因及用途”和“一种智能交通系统的防水装置”等两项成果作为重点推荐项目参会。“面向中小型桥梁的健康监测与智能管养系统”“一种含白首乌茎叶的猪饲料及其制备方法、应用”等多项成果入选大会成果展。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由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精心组织,各理工科二级学院认真宣传,专家团队积极参加现场对接,线下全面征集遴选最新科技成果,线上通过江苏省产学研合作智能服务平台开展对接,多向发力助推产学研合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