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技成果  成果库

基于“CHA-Hall效应”的水伏发电与净水生产装置功能区的制备方法

日期:2023-04-03  人气:10

成果简介

综合介绍:

本发明提供基于“CHA-Hall效应的水伏发电与净水生产装置功能区的制备方法。将铁磁材料与分散体及支架材料复合均匀,退火后获得具备毛细通道的铁磁材料,采用充磁机进行定向充磁,在铁磁材料左右两侧或者上下两侧添加电极后底部置于盐溶液或者水溶液中,以环境热作为动力来源,固/液态载流子定向分离实现热电转换。

创新要点:

本发明所述方法制备的水伏发电与净水生产装置功能区能够依靠毛细作用和水蒸发自发产生电能,发电方式高度自发,受环境限制少,并且能够长时间维持,可生产净水。

成果成熟程度

þ研制阶段      ¨试生产阶段    ¨小批量生产阶段

¨批量生产阶段  ¨其他

合作方式

þ技术转让   þ技术开发   ¨技术咨询  ¨技术服务

þ技术入股   ¨人才培养   þ共建载体   ¨其他

成果完成人 苗中正 

完成时间 20184

联系方式 

电话:15861974921         邮箱:mzz041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