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技成果  成果库

一种铁离子诱导的氯化亚铜片状纳米晶体材料的界面快速可控制备方法

日期:2023-04-03  人气:10

成果简介

综合介绍: 

本发明提供一种铁离子诱导的氯化亚铜片状纳米晶体材料的快速可控制备方法。氯化铜溶液均匀涂覆于铜箔上发生归中反应,严格控制溶液的种类与氯化铜溶液的滴加量以保证反应过程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同时精确调节铁离子的添加量对氯化亚铜片状纳米晶体厚度进行调节。反应结束后,清洗掉未反应的产品,烘干后即可制得生长在铜箔表面的氯化亚铜片状纳米晶体材料。

 

创新要点:

本发明所公开的方法,在铜箔基底上直接制备氯化亚铜片状纳米晶体材料,所用时间短,无需额外的反应添加剂,片状晶体厚度可控,成本低廉,工艺简单,用途广泛。

成果成熟程度

¨研制阶段      þ试生产阶段    ¨小批量生产阶段

¨批量生产阶段  ¨其他

合作方式

þ技术转让   ¨技术开发   ¨技术咨询  ¨技术服务

¨技术入股   ¨人才培养   ¨共建载体   ¨其他

成果完成人 苗中正 

完成时间20179

联系方式 

电话:15861974921         邮箱:mzz041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