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  工作动态

机关第四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6-06-16  人气:559

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有序开展,机关第四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学习活动。615日下午,支部组织委员、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费正皓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定信念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专题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区域服务与合作处处长张凤林主持。

费正皓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十八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的纲领”、“党员及党员干部”、“党的组织”、“党的纪律”以及“学习遵守党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最后,张凤林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党员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拥护中国共产党章程、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模范,自觉用中国共产党章程规范言行、指导工作;要切实落实好“两学一做”的各项学习研讨计划,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